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投飞镖,中大奖  

2011-12-03 17:55:45|  分类: 五年级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2011年12月3日  天气:晴

今天我去上英语辅导班。两节课后,老师提议:“你们都有些累了,咱们玩扔飞镖吧。”我们一听都来了精神,可是飞镖和靶子在哪里呢?只见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很小的圆圈,然后在外面画了一个稍大的圆,又画了一个……

老师拿起一根粉笔,在地上画了一条线,说:“这粉笔就是飞镖,砸到最小的圆里可以得到一元开心币,其次是5角,4角……以此类推。参与者要站在线后,谁想来扔?”我们都跃跃欲试。老师点了一个男生,他喜滋滋地走到线后,正准备将粉笔扔出去,老师拖长了声音说:“别急——先把黑板上的单词读一遍。”男生支支吾吾读了一个单词就发起了愣,老师让他下去了。

这次举手的人明显减少,我把手举得高高的,老师却视我为空气,点了一个没举手的女生,那个同学急得抓耳挠腮,在老师提示下,艰难过关。她长长舒了一口气,举起飞镖投掷——有点偏,只中了一毛钱。

老师又点了几个同学,终于点到了我。

我一口气把单词读完,抓起粉笔瞄准靶子中心,我还算幸运,中了4毛大奖。

投飞镖,中大奖 - 晶莹冰花 - 晶莹冰花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