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我想爸爸  

2011-12-19 09:09:45|  分类: 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2011年12月18日  星期日

爸爸好长时间没回家了,我每天都想他。

我的爸爸皮肤白净,有一个略微挺起的肚子,鼻梁上架一副眼镜,他的口音富有乡下特色,我不论怎么教他普通话,他都不舍得丢掉他的家乡话。

  爸爸虽然工作很忙,但还是抽时间回家陪我,听我拉二胡是他最快乐的事,我经常在网上与他视频,他听我给他拉二胡,听得如醉如痴。

每次回来,吃过晚饭,我们一起散步,走在皎洁的月光下,我把平时不敢告诉妈妈的秘密全部与爸爸分享,快乐的、痛苦的,一股脑儿都给了他。

爸爸还是我的“山羊”。晚上散步回来,他经常会与我合作跳山羊。他四肢着地,背高高弓起,我双手按着他那结实的后背,用力一撑,就跳过去了。我带着胜利的喜悦望着他,他揉着后背,也回报给我一个甜蜜的笑容。

虽然我和爸爸很亲密、但我就是不经常喊“爸爸”。他一次次满怀期望,拿着钱诱惑我,想用一张百元大钞买我一声“爸爸”,我不为金钱所动,他每次都以失败而告终。

这就是我的粑粑,平凡可爱的粑粑。

 
 

 

我想爸爸 - 晶莹冰花 - 晶莹冰花
 
我想爸爸 - 晶莹冰花 - 晶莹冰花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