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作文 大赛  

2011-12-17 21:14:12|  分类: 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  今天我早早的起来,要去参加作文大赛。

匆匆吃了几口面包喝了点粥,我就和妈妈坐上李俊璋家的车往考场赶去。叔叔的车开得很快。不一会儿就到了,我们走进考场,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等着。

   一位满脸皱纹,看上去好像饱受沧桑的老教师走进考场,严肃的说:“考试马上开始,考试时要注意纪律,不要交头接耳。。。。。”说完就在黑板上写了作文题目以及要求:一共三个选题,未来的世界,家乡的景物,和榜样。

我略加思考,感觉还是“榜样”简单,得心应手,就在心中打起腹稿,做到胸有成竹。

老师认认真真写完最后一个字,扶了扶眼镜框说:“现在开始写吧,就这些题目,任选其一。”

全场哗然,李俊璋最先反应过来:“老师,纸呢?”全场爆发出一阵阵笑声。

老师这才拍了拍头,给我们发了稿纸。我开始洋洋洒洒起来。。。。。。

我感觉这次作文比赛很轻松,很愉快。祝愿我能取得好成绩。

作文 大赛 - 晶莹冰花 - 晶莹冰花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