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《我身边的榜样》--作文  

2010-10-26 12:57:02|  分类: 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我们的榜样,也许他有很多的不足,但他总有一点是需要你去学习的。

首先,李俊璋就是我的榜样。他上课发言非常积极,思维活跃,声音洪亮,与他的声音相比,我的声音就像蚊子哼哼,我自愧不如,以后一定要向他学习。

他还积极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,有一次,要选班干部,李俊璋每次都把手举得高高的,站在讲台上演讲,微笑着面对激烈的竞争。虽然屡屡失败,但是他毫不气馁、依旧保持一种乐观向上的心态,这一点,我要向他学习。

   还有我的朋友宋筱梦,她也是我的榜样。她虽然和我同岁,却十分能干。自己洗衣服、削苹果,,俨然一副小大人的样子。而我在家里却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,我感到很惭愧。

王老师也是我的榜样,她总能凭一张三寸不烂之舌,说服调皮的同学乖乖听话,

她不仅知识渊博、还善于断案,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王老师锐利的眼睛。班里大大小小的“案子”她都能轻松搞定。

她是我们的好老师,更是我们朝夕相处的朋友。我要努力向她学习,将来超过她!

榜样无处不在,我们善于发现别人的闪光点,向榜样学习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63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