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奖卡事件--  

2010-10-25 12:30:01|  分类: 四年级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个星期,我们组在英语小组比赛中获得一等奖,但是很多同学都怀疑是李俊璋在这件事情上做了手脚。

李俊璋说破了嘴皮子,也是没人相信他。

今天,王老师知道了这件事情,就找到我了解情况,我实话实说。

但王老师在班里提出来时,还是有95%以上的同学怀疑。李俊璋一直保持沉默、趴在桌子上,眼圈红红的。

“那你们为什么这样怀疑李俊璋?”王老师发话了。

立刻有人举手,说:“他们小组奖卡这么多,肯定是偷来的,再说加分表上分数没有那么高,但公布成绩的时候,分数就提升了三倍,肯定做了手脚。”

我立即反驳:“加分表上不是最后的分数,我们组的奖卡也有很多呀!分数还要加上奖卡的”

同学们沉默了一会儿,又有人站起来说:“三年级数学课发的奖卡,和这学期发的奖卡差不多,他有把两种奖卡混到一块的可能。”

这时候,有人帮李俊璋说话了:“去年的数学奖卡不是都已经交上去了吗。”

班里闹哄哄的,那些怀疑分子趾高气昂地说:“还没交上去呢。”

王老师让班里安静下来,接着说“这个事情很大,在这里我替李俊璋说一句,你们凭什么怀疑他?有什么证据么?”

一提到证据,没人吭声了,李俊璋把头埋得更低了,眼圈里都是泪水。我也感到很生气!

自己不努力学习,还去猜疑别人、打击别人。我真想站起来为李俊璋说点什么,但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。

王老师后来讲了一番话,让那些同学低下头,帮助李俊璋的同学越来越多。

最后还是有四个人不服气,王老师又耐心教导一番,他们才来到李俊璋面前小声地说:“对不起。”

李俊璋擦擦眼睛,小声啜泣着说:“没关系。”

我希望我们班的同学不要再去猜疑别人,把心思都用到学习上去。

一个个简直是无事生非,害得王老师辛苦了一节课来解决这个无聊的问题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