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美味饮料  

2010-10-01 08:27:43|  分类: 四年级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2010年9月30日   星期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气:晴

   科学课上,我们要制作饮料,老师一直讲了半节课关于饮料的问题,终于让我们开始制作了。

我拿来一个塑料杯,往里面到了一些水,开始加咖啡,李俊璋往我这边探着头,拿了一双筷子,帮我搅拌。我们又加了些糖,他拿了吸管拼命吸吮饮料。

可能他感觉饮料太好喝,竟然不肯从杯子里拿出吸管,我赶紧把杯子端走。他瞟了一眼我那半包咖啡粉,一边舔着嘴一边说:“要把所有的咖啡粉都加上,才好喝呢。”说着就把剩下的半包咖啡粉都倒进了杯子里,还把我们俩带的糖都倒进了水里。

杯子里咖啡色更浓了,我赶紧尝了一口,味道确实很美,甜甜的。我们又把橙汁粉倒进另一个杯子里,很快橙汁粉溶解了,变成了橙黄色的美味饮料,喝一口,又酸又甜,爽极了。

我接着小心翼翼地把三种饮料(咖啡、橙汁和薄荷汽水)兑在一起放进另一个杯子里,再去尝,味道怪怪的,但是很好喝。里面既有酸、也有甜,还有浓郁的咖啡味、爽口的薄荷味,李俊璋也连声称赞,赞不绝口。我们决定把饮料平分,但是并不公平,我倒的咖啡饮料多,他倒的橙汁饮料多。

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下课铃响了,我贪婪地喝了一大口美味饮料,真是比世界上任何一种饮料都美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