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心情日记----今天真快乐!  

2010-10-16 21:00:12|  分类: 四年级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0月15日    星期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日记----今天真快乐! - 晶莹.冰花 - ¤晶莹.冰花¤

今天下午,我们几个去参加了田婧昕的生日聚会。

放学后,我们先去买蛋糕,走进蛋糕店,柜台里面花花绿绿的蛋糕模型,让我眼花缭乱。也让我们一个个垂涎三尺。

我们趴在可爱的小蛋糕前边,田婧昕指着一个诱人的巧克力蛋糕说:“我要这个!你们呢?”

我欣赏着这个蛋糕:蛋糕周围镶着巧克力酱,上边还有一个奶油房子,绿油油的小草、小花点缀在房子周围。房子前边站着一头胖乎乎的小熊,它傻傻地笑着,耳朵上有黑乎乎的绒毛,额头前边的毛发卷曲着,看上去非常滑稽。

阿姨把蛋糕包扎好,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田婧昕家里。

一开门,我就惊呆了,因为里面非常豪华、宽敞。

光溜溜的白色瓷砖,能照出人影来。整个大厅显得气派非凡,一台超大液晶电视摆在最显眼的地方,沙发也很名贵。

我们跟随着田婧昕来到一个房间,里面地板是红木的,我们脱掉鞋子,实在不忍心在干净的地板上踩出一丝脚印。

我们几个开始玩摸人游戏。田婧昕把一条毛巾围在李俊璋的眼睛上说:“李俊璋,你快点抓我们吧”

李俊璋小心翼翼地走着,田婧昕朝他做鬼脸,我用手轻轻地拍他,他猛一回头,眼看就要抓到我,田婧昕拿了一块饼干,嘎吱嘎吱吃起来,李俊璋搞糊涂了,循着那个声音走过去。后来又玩了几个游戏,就开始切蛋糕了。、

我们把诱人的巧克力棒放在嘴里,香醇的巧克力一到嘴里就融化了,像丝绸一样滑进了肚子里。李俊璋看着红彤彤的樱桃忍不住摘了一个,塞进嘴里,我们都大吃特吃,没有了刚开始的拘谨,也放开了胃口。

我们把巧克力吃完,又去吃酱和又酸又甜的红樱桃,奶油“小熊”也被我们瓜分了,

吃完蛋糕,我们又去吃阿姨为我们准备的丰盛晚餐。

 

吃完饭,我们几个把围棋拿出来,开始下棋,眼看着形式对李俊璋不利,他急红了眼,甩出一枚黑棋子说:“是这样么?”这次该李少龙紧张了,他盯着棋盘。一会儿也亮出来一枚白棋子。吼道:“是这样的!”

就这样,你一枚黑我一枚白,战斗很激烈,最后李俊璋输的很惨,黑棋子被吃掉了一大片。

李俊璋的气势逐渐衰弱,最后不战自败。

“还玩么?”李少龙故意拉长声调,得意洋洋地问。

  “哼”李俊璋说,“有本事咱们来玩斗地主!”

于是,我们又拿出扑克牌,李少龙慢吞吞地整理着牌,那姿势就像资深的老牌手。

李俊璋翘着二郎腿,仿佛手里拿的是一根烟,不紧不慢的盯着李少龙,他潇洒地捏捏牌,扑克牌便成了打开的小扇子,把技巧弄得滚瓜烂熟。

“老k”李俊璋一挤眼,把手里的那张牌狠狠地甩出去,好像在思考怎么报仇雪耻。

“你这样出!”李少龙指挥我与田婧昕。李少龙围棋打了个大胜仗,不免骄傲起来。

李俊璋不愧是个好农民,轻而易举地从地主那儿赢来了“钱”。

“我不相信打不过你,再来一盘!”李少龙不服气地提出来。

“那我就陪你玩玩!”李俊璋哈哈大笑。

结果一直都是李俊璋赢,李少龙终于甘拜下风。

后来天色已晚,阿姨把我们送回了家。

今天过的真快乐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