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今天真快乐  

2010-09-22 14:21:13|  分类: 四年级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今天,我去参加李俊璋的生日宴会了,我们过得特别开心。

下午放学后,下着密密的小雨,天上乌云密布,黑压压的显得格外沉重,但我们的心情却格外的好!我们一蹦一跳跟着阿姨来到一个十字路口等车,看着汽车在马路上穿梭。过来一辆出租车,李俊璋激动地跑过去,不停地呐喊:“tax,TAX”可是车上有人,我们眼睁睁地看着这辆车往远处驶去,后来又来一辆车,我们飞快地跑过去,这次真好,是一辆空车,可是司机却说:太晚了,要交车了。我们很失望,男生们气的直跺脚,又过了好久,终于有一辆车答应送我们。

到了酒店,我们赶紧上楼,酒店里人山人海,香味扑鼻,我看看窗外天色已经很晚,我们来到三楼的房间,又蹦又跳,把彩色的气球扔到天花板上。

免费的零食来了,一个大姐姐笑盈盈地把几碗爆米花给我们,胡恒源一把塞进嘴巴里:好香啊!“其余的人也不甘落后,都过来抢,弄得到处都是。吃完爆米花,房间里就变得热闹了,李俊璋干脆当起了组织委员。一个劲地大声嚷着,一会儿说这个不能把气球弄破,。一会儿又说那个不要吃那么多棒米花,纪律总算好了些。

人都到齐了,美味的鸳鸯火锅上场了,红白相间,特别好看。红的里面有火红的辣椒,把汤都染红了,光是瞧一瞧,好像辣味已经到了嗓子眼,水快开了,红色的辣汤咕嘟嘟的冒着泡,蹦到水面上便砸开,在扑哧一笑中消失了;

白的那边平平淡淡,不如红的辣气大,看着十分顺眼,清一色的汤,也泛着水泡,永远是那么简单。

调料上来了,我们看着羊肉片被端到桌上,又被许多双筷子夹进沸腾的水里,这些羊肉片在水里翻腾着。

白的那边还没有开,但火气十足的红汤羊肉已经足够熟了,最近我的嗓子不好,肚子已经咕咕叫了,没办法,只好将就一下,我也尝了一口红汤锅里面的羊肉。哇!真辣,我的嗓子眼都烧起来了,我把嘴巴张开,赶紧灌进几口果汁,还是热气腾腾的。不敢再吃麻辣的,耐心等着。

清汤的也熟了,阿姨热情地把羊肉夹到我碗里,嫩嫩的羊肉上还带着一层油脂,我把羊肉放进嘴里,好香啊!接着又来好多调料,我们挨个把这些食物尝了一遍,把肚子填的满满的。我开始做实验,把三种饮料混合在一起,刚开始,棕色的饮料咕嘟咕嘟泛着白色的小水珠,冒着小泡泡,后来颜色变淡,我端起杯子尝一口,真是太爽了!

吃饱了、喝足了,我们下楼玩了个痛快,再回来的时候,发现桌子上又来了一盘水果沙拉,五颜六色真好看。沙沙的红艳艳的西瓜片、紫莹莹水灵灵的葡萄、一边蘸着蛋黄奶油一边红彤彤的红圣果,还有被切成薄片的橙子,真是色香味俱全。

不大一会儿,满满一盘水果沙拉就被我们消灭的一干二净。我们拍拍饱胀的肚子,感到非常满足。

后来,叔叔开着车把我们一个个送回了家,现在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,我们才知道,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。

我庆幸参加李俊璋的宴会,我们几个在一起,过的非常愉快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