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爬山虎  

2010-09-14 20:16:27|  分类: 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气:晴

 站到学校操场,就可以发现几排绿油油的爬山虎。它们密密麻麻排列在墙壁上,显得虎虎有生机。

我们小区大楼上也有爬山虎,几乎沾满了整座大楼,蔓延在屋顶上,夏天时候,那些可爱的绿叶便展现在人们的眼前,就像是在大楼的表面上铺上了一层翠绿的毛毯。

爬山虎的嫩叶是青翠欲滴的嫩绿色,它们躲在大叶子的中间,显得娇嫩可爱,但是爬山虎的嫩叶不太引人注意,引人注意的是遮阳伞似的大叶子,它们绿得沉郁,如同一片浓浓的湖水,骄傲地炫耀着它们充满活力的深绿衬衫,一阵风吹过,那些叶子不停地摇曳着,就像大海荡漾起层层波纹。

我不禁感到疑惑:这爬山虎是怎么爬上来的呢?今天,我特意去观察,发现爬山虎是有脚的,这些不起眼的小脚藏在绿叶周围,有的把脚伸出来,有的把脚伸到叶中间,还有的一排都把脚伸出来,看起来就像一条蜈蚣趴在墙上。

这些深灰色的脚就像钢丝一样坚固,你要使劲去扯,才能把它拔下来,但每次只能拔掉一小部分,如果你不费劲,休想拔下来一丝一毫。

这些爬山虎充满了诗情画意,同时我还敬佩它顽强的生命力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