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梳子  

2010-07-29 20:02:43|  分类: 三年级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今天,外面出奇的热,连一丝风也没有,阳光炙烤着大地。我走在马路上,刺眼的阳光射在我的脸上,照的眼睛都睁不开,又闷又热。假如把生鸡蛋摊在马路上,准能吃上香喷喷的蛋饼。

与其在外面享受这免费桑拿,倒不如回到空调房里去享受,我和妈妈回到家,开着空调悠闲地看着电视。

忽然,外面响起一阵敲门声,我想此时此刻能来到我家的,肯定是爸爸,

在加上那沉重的脚步声,我确定是爸爸无疑。

妈妈去开门,果然是爸爸,他手里提着大包小包。

里面装着不少好东西,我迫不及待的打开包,里面全是一些生活用品,洗澡巾、洗碗布、还有一些洗漱用品和男士内裤,并不是好吃的好玩的,我有点失望,我发现里面还有几把梳子,我看了看这些梳子,都是用很质量很好的木料做成的,我看到包装袋上写着经常梳头对人有好处,我抢先得到一把做工精致而发亮的梳子,妈妈拿了一把弯弯的,牛角形状的梳子,我们俩立刻饿虎扑食般梳起头来。

我梳着头,想起一件事,爸爸临走之前,妈妈说过咱们家的梳子怎么都找不到了,爸爸没吭声,估计是暗暗的记在心里,这次真的给我们带来了惊喜。爸爸真是个有心之人。

我与妈妈要保护好自己的梳子,也保护好爸爸对我们的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