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体育课  

2010-06-24 18:50:25|  分类: 三年级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今天,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去上体育课,刚来到走廊站好队,就听见王老师喊:“没做完卷子的同学留下!”那些同学激动的心情荡然无存,哭的心思都有了,极不情愿地从队伍中走出来,慢吞吞地走回教室。

我们这些做完作业的同学个个昂首挺胸、红光满面,笑着下楼去操场了。

我们做好准备运动,就听见体育老师喊:“女生解散,需要器材过来。”

男生们很不是滋味,但也无可奈何。

我们几个女生很快聚在一起,有的在玩跳皮筋、有的玩跳大绳,还有的在做游戏,玩得热火朝天、满头大汗,汗水顺着头发滴答下来,留在脸上,很快沾满了灰尘,热得衣服贴在身上,粘糊糊、湿漉漉的,但还是快乐的玩着。男生们罚了会儿站,才兴高采烈的冲向器材室,拿着篮球,一边跑一边大喊:冲啊!他们有的互相追赶着,有的在打篮球。

    下课铃响了,我们才恋恋不舍的回教室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