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空竹闪亮登场  

2010-05-21 21:01:41|  分类: 三年级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2010年05月21日

今天体育课上,老师让男生罚站,女生玩,我感到作为女生,真的好幸福!

我们先玩了会儿跳大绳,张老师却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两个箱子,我们立刻把箱子围了个水泄不通。我从人群中挤进去,看见是一堆系着细线的木棍,每一个都有筷子那么长。

     “哎,那边还有!”不知道谁喊了一声,大家不约而同地向另一个箱子跑去,

我拿了一根木棍也跑过去,这个箱子里有一些-----“这是空竹,下面教你们怎么玩”老师一边讲一边给我们示范。

  我们都很认真的看,认真的学,但还是一窍不通。我好不容易把空竹轮子套上了,使劲一晃,刚套好的又掉下来,在地上滚起了圈。

我反复地练习,虽然很吃力,但还是觉得无比的新奇。

    看!对面五年级的同学们也在抖空竹,他们好像很轻松,那空轮就悠闲地转了起来,体育老师更是玩的花样翻新,叫人眼花缭乱,我看的目瞪口呆。

    我还沉浸在学习空竹的乐趣里,下课铃响了。

 

空竹闪亮登场 - 晶莹冰花 - 晶莹冰花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