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10年春节--表弟表妹  

2010-02-27 14:32:27|  分类: 假期 游玩 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我有一个小表弟,叫浩文,他今年已经三岁了,但是还不会写字,我决定给他当老师,教他写字、认字。

我领他去小山坡上用树枝写了一个大大的数字1,还有汉字一,浩文看了看,不理我就走了,我又把他拉过来,一边教他读,一边写。费了很大劲,他才学会了数字1。汉字“一”她看都不看,我只好教他写2和二,他看看我,拿着树枝在地上写了好久,还是一个1。后来他理都不理我了,就直接跑了,我拦住他,他嘟囔着,我仔细听才明白,他想玩别的,不想学习了,

唉,这个浩文真是让我伤脑筋。

  萌萌是我的另一个表妹,她才两岁多。但我不怎么喜欢她,因为她爱哭、特别爱撒娇。小姨经常斥责她,每次都是姥姥把她抱起来,然后装着生气的样子对小姨说:“你怎么骂我们萌萌啊,萌萌这么乖。”然后抱着她出去玩了。还有一个原因,就是我现在已经宠爱着表弟浩文了,就不能再去宠爱萌萌了,我只能爱一个。但是我也承认,萌萌确实比浩文聪明,当浩文还在钻研1的时候,萌萌已经会写汉字一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