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韩国游记---游玩  

2010-12-29 11:15:26|  分类: 假期 游玩 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一、辛巴达冒险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我们要去乐天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 乐天世界很大,有许多商店、餐厅,游乐设施也很多。就像韩国的迪斯尼乐园。我们一边参考着地图,一边去排队,玩一个叫辛巴达大冒险的游戏。

我们坐在船上,开始冒险。水推动着船漂浮着向前走,我好奇地看着周围,突然是一个陡坡,船急速下冲,我们尖叫起来,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,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。我死死地抓紧船帮,感到一阵冷风袭过,觉得自己要飞起来了。

终于到了平缓的地方,我们心情也缓和下来。突然眼前出现了白森森的骷髅,有站着的、躺着的,吓得我们出了一身冷汗,紧接着后面还有一些树怪、木乃伊、毒蛇、闪电等许多恐怖的东西,每一个都让你毛骨悚然。

通过这片恐怖的世界后,我们的船顺着吊桥渐渐上升,接着又急速下降,我们好像骤然掉进了无底洞,周围黑的伸手不见五指,中间夹杂着恐怖怪兽的声音,女鬼冷笑的声音,同时还伴随着闪电霹雳啪啦的响声。这时,眼前一亮,突然出现了一个吊死鬼,把我们吓得魂不附体,还有三头六臂的女妖,声音更加恐怖。我抓着伙伴的手,闭上眼睛,紧张的心快要跳出来了。

过了一会,恐怖的声音越来越小,我睁开眼看着船上坡、下坡,平静一下受了刺激的心,胆子也渐渐大了,还对着树怪打招呼,老师们也都躺在靠椅上,说真好玩呀。

终于到达了终点,我突然想再玩一次,可惜我们老师说还有好多更好玩的等着我们呢。果然我们怀着好奇的心又玩了丛林探险船、气球飞行等。

二、激流勇进:

    吃完午饭,我们去玩激流勇进。我以前是不敢坐的。可今天我受的刺激太多,实在想过把瘾,就跟着人流开始排队。

排了一个小时左右,才轮到我们。我坐在船上,看着小船顺着水流越漂越远,突然一个很陡的陡坡,我把头埋进胳膊,肚皮又痒了,船急速奔驰着,一个又一个陡坡,水花四溅,我感到爽极了。

三、海盗船:

我们又去玩“海盗船”。刚开始我还有点犹豫不决,但最后我还是上去了。我坐到中间,“叮铃铃……”铃声响了,船荡起来,逐渐幅度增大,我索性闭上眼睛,每当荡到高处,就会有人尖叫,我也跟着一起尖叫。坐完海盗船又是“旋转飞轮”,一个比一个刺激,一个比一个好玩。真是太快乐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