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美丽的太平洋花园小区  

2010-12-19 10:28:05|  分类: 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太平洋花园小区是个美丽的地方。

小区很大,分为东区、西区和中区。常年绿树成荫,鲜花盛开,全市的麻雀都愿到我们小区来玩。

一走进西区的大门,你就会看到一个被鲜花簇拥着的小池塘,夏天,池塘里有小鱼在欢快地游来游去,冬天池塘里结了一层厚厚的冰,用石头砸也砸不破,我们便在上边滑冰。

继续往前走,是美丽的小花园,那里的树最多了,路两旁都是整齐的灌木丛,里面有一条红砖铺成的小路,顺着小路走,有个小亭子,可以挡风避雨,我们也能在这里做游戏,老人们也喜欢在这里一展歌喉,有时候也会在这里下棋,跳舞。

花园中央种着挺拔的松树,它们像整装待发的哨兵,威武地守护者小花园。花园的右侧还有一条长廊,长廊两侧栽满了花木,枝条藤蔓,这一种花还没有凋谢,那一种花又开了,玉兰花、桃花、梨花、杏花、菊花、牵牛花、夜来香…..五颜六色的花吸引着五彩缤纷的蝴蝶来翩翩起舞。

  花园四周是亭亭玉立、婀娜多姿的柳树,碧玉一样的柳叶镶在柔软的柳条上,轻轻地抚着人们的脸。春天,柳絮漫天飞舞,真是“忽如一夜冬风来,千树万树雪花开”。

  花园前方就是游泳馆和“东部游乐场”。到了夏天,汗流浃背的人们自然愿意到这清澈凉爽的水里泡上几个小时。游泳馆的前方就是“黑森林”,原来是个墓地,后来让勤劳的人们种了菜,有黄瓜豌豆西红柿、辣椒茄子大白菜----一到秋天,瓜果飘香,原本凄凉的墓地变得热闹起来。 

在东区,还有足球场、篮球场,大操场,我们在那儿尽情的玩耍、锻炼。

前边还有一条阴凉的长廊,上边挂着藤蔓,两侧还种着竹子,和紫莹莹的小茄子,红彤彤的小辣椒。

我们小区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,说也说不尽,希望你有机会来我们小区细细游赏。

我感觉我们的小区特别像摩尔庄园。 呵呵,随时欢迎你们来游玩!

美丽的太平洋花园小区 - 晶莹.冰花 - ¤晶莹冰花¤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5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