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2010年冬的第一场雪-  

2010-12-13 19:53:27|  分类: 四年级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
 

20101213星期一      天气:小  雪

今天早上,我早早地起了床。外面灰蒙蒙的,强劲的风把窗户吹得哗哗响。我匆匆忙忙吃过饭,便马不停蹄地赶往车站。

坐在车上,我隐隐约约能看见外面正在下雪,是鹅毛碎片似的小雪。纯洁的雪片被冬风控制着,有的在空中旋转,有的被卷入门缝里,还有的歪斜着,与伙伴们一同落在泥泞的马路上。地上的雪花很快融化,变成又湿又粘的泥浆。

很快就到学校了,北风呼啸着,像刀子一样,冷酷地划着每个人的脸,我的耳朵几乎要冻僵了,摸一摸,是透心的凉。

中午,雪似乎变小了,但风还在怒吼,地上的雪水冻成了冰,踩上去咯吱咯吱响,我来到站台,5路公交车刚走,我索性躲到卖鸡肉的小摊雨伞下面,伞面不时地抖动几下,伞布也强有力的为风打着节拍。车终于来了,我一跑出雨伞,便又回到了冰天雪地的世界。

下午放学了,雪还在下,而且变成了鹅毛大雪。路边的草地上披上了一层毛茸茸、轻飘飘的小雪花,一些雪花飘到我的鼻尖上,很快就融化了,变成了亮晶晶的小水珠。

我祈祷着:让雪下得更大些吧!




--
2010年的第一场雪- - 晶莹.冰花 - ¤晶莹.冰花¤
 
竟然  被网站盗取转载了

2010年的第一场雪- - 晶莹.冰花 - ¤晶莹.冰花¤ 2010年的第一场雪- - 晶莹.冰花 - ¤晶莹.冰花¤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