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毽子的闹剧  

2010-11-05 15:04:29|  分类: 四年级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气: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1-19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我们班大课间要踢毽子。

 同学们站在操场上,手里拿着漂亮的毽子,玩法各种各样:有的几个人把毽子互相传着踢,有的人把毽子用劲往外扔,这样扔来扔去,毽子竟然飞到了围墙那面。有的同学去拽毽子上的毛,不知是谁把毽子上的毛全给拽掉了,拽下来的羽毛孤独地在天上飘着。

我和几个同学轮流踢毽子,突然,背后传来一声惊叫,原来有人把毽子踢到了树上。

树枝一晃一晃,招来许多同学围观。只见体育老师拿着白色麻绳使劲往上一扔,但并没有够到树枝上,这回老师使足了劲,猛地一抛,白色麻绳成功地抵达了树枝上,却和毽子肩并肩躺在一起,不舍得离开了。老师没有把毽子弄下来,又把麻绳留在了树枝上。

围观的同学哈哈大笑。有的捧腹大笑、有的哈哈大笑,有的笑得东倒西歪,有的微笑着,但最后还是憋不住笑出了声。

  我们带着笑声回到了教室。

毽子的闹剧 - 晶莹.冰花 - ¤晶莹.冰花¤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