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李大侠外传--第三回  

2010-11-25 20:25:37|  分类: 小说小诗与看图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话说李大侠、满满不知何时成为了冤家对头,起因大概有三种版本。

第一种版本:

某次微机课,老师宣布了凡是带抹布者,一律奖赏。奖赏的金额很大,让人眼馋。

我们的李大侠当然不甘落后,可惜他什么都带了,就没带抹布。正巧满满带了抹布还没来得及向老师表现。李大侠嬉皮笑脸地迎过去:“满兄,请你借我抹布一用。”满满紧紧搂住抹布,

仿佛抹布就是自己的命。李大侠大喝一声:“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!”说完,敲了敲桌子,满满赶紧告老师,才救了他的抹布。

李大侠不但没得到奖还挨了罚。从此与满满接下世仇。

 

第二种版本:

满满和李大侠本来关系还不错,可是有一次,满满不小心打翻了李大侠的铅笔盒,而且摔坏了李大侠的新钢笔。李大侠满脸泪痕地看着心爱的钢笔,要知道这价值十个钢镚呢。

于是破口大骂:“!#¥%……&”

满满本来想说对不起,被大侠的骂声激怒了,恶言秽语滚滚而来。

结局就是大侠把满满的铅笔盒也摔倒在地上。

 

第三种版本:

李大侠特别乐于助人,乐善好施,有一次,王老师高薪聘请他去辅导满满,李大侠自然很爽快。可是满满耍小聪明,用手捂住耳朵,漫不经心。李大侠耐心讲解,可满满就是听不进去。

最后,王老师收回笑容,批评李大侠不好好辅导,大侠受了不白之冤,怨恨自然结在心里。

(注:以上故事是本人自编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