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我的学校--作文  

2010-11-20 18:07:01|  分类: 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我的学校很大,是一个美丽的学校。
     走进大门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雕塑——翔像两条弯曲的绸带,黄色的在前,蓝色的在后,黄色代表阳光,希望我们每天像阳光一样可爱;蓝色代表大海,希望我们的胸怀像海洋一样宽广。黄色的上边还有要飞翔的鸽子,代表着我们毕业时走出这个学校,就会飞起来。色。向左看,在校园的墙上雕刻着叫做“腾”的壁画,呈古老的棕褐色,显得古朴典雅。

 大门正前方是我们的操场,右前方有一条黑砖铺砌的小路,在小路的尽头往右拐就是我们的教学楼“祝晨楼”的正门,大厅前方的墙壁是蓝色的,雕刻着学校的标志,下方是“尊重为本 享受教育”八个大字。

大厅的左前方是崇正门,是为新加坡的崇正小学建的友谊之门,这个大门有绿和蓝两种颜色。到了门中央,蓝色和绿色形成一个“回”字,紧紧围在一起,象征着我们学校与崇正小学的友好关系。崇正门的左边有一些照片,记录了两个学校的学生欢度在一起的美好瞬间。右边陈列着我们学校的珍藏品,有一个尤其显眼:颜色淡淡的卡纸上贴着一些亮晶晶的小纸片,拼成了两朵小花。

走出崇正门,两边就是花坛,绿油油的小草看上去像一大块绿色的地毯,上边点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。草地中央种着一棵玉兰树,到了春天,满树的玉兰花都开了,真像是一群展翅欲飞的小鸟。青翠欲滴的叶子簇拥着每一朵玉兰花,又为本来娇柔的花增添了几份妩媚。

我们的学校还有很多美丽的景色,欢迎你来参观。

今天我为附小骄傲,明天附小为我自豪

 

我的学校--作文 - 晶莹.冰花 - ¤晶莹.冰花¤我的学校--作文 - 晶莹.冰花 - ¤晶莹.冰花¤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