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我的妈妈  

2009-09-21 21:50:36|  分类: 三年级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2009年9月21日

我的妈妈是双眼皮,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。她不高不矮,不胖不瘦,皮肤有点黑。一头棕色的卷发,显得格外精神。

我妈妈的脾气很怪。她有时很温柔,就像一位天使。每天晚上睡觉前给我讲故事,我得了奖,她会比我还高兴,我生病了,她会比我还痛苦。为了给我做美味可口的的饭菜,她还专门买了菜谱来研究。她有时候会突然发脾气,一发怒,声音特别大。

她还喜欢说反话,比如明明不想让我玩游戏,还怒气冲冲的说:“你玩吧,也别做作业了!”听到这话,我就会关上电脑。

记得有一次,我在外边玩,一不小心掉进了水池里,妈妈刚开始心疼的要命,一边慌忙帮我拧衣服上的水,一边安慰我。

但是说着说着就变脸了,突然勃然大怒,改变了语气,把我狠狠的教训了一顿。现在想起来,妈妈那是又心疼又生气。

我的妈妈虽然很普通,但是在我眼里,她是最伟大的。

我爱我的妈妈!

6岁时我眼中的妈妈

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气:晴 -2~6℃

  我的妈妈头发是卷发, 长的很不好看, 鼻子大,眼睛也大,我觉得,天底下没有比她要丑的妈妈了。脸上有好多斑点,还有皱纹。虽然妈妈很丑,但是妈妈的心很好,说她心好,是她对别的小朋友和蔼可亲,但是对我不好,对我太严,发起怒来,很可怕。

   她喜欢生气,比如今天放学后,走到楼梯那儿,到了五楼。我爬楼梯累了,想靠着门休息一会,她嫌我把衣服往门上蹭了,就生气;我在做作业的时候,她对我说话,我不想回答,她也生气。不过,她自己说以后要改,我才不相信呢,她就是爱生气,原因我也不知道。

 其实,妈妈的优点还有好多呢,今天因为她给我发怒了,我就不说她的好了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