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我上二年级了  

2008-09-04 22:20:33|  分类: 二年级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08年8月31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气:晴      21—27°

今天我在去学校的路上,就非常高兴。因为我知道,我们这学期就要上二年级了,也就是说要到二楼上课了,我可不喜欢一直在楼底下生活。

到了学校,我不知道该往哪边走,看到好多人都往操场上走,我也就跟着他们去了。操场上简直就是人山人海,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我们班的队伍。王老师来了,我们就跟着她上了楼。

到了新教室以后,我发现这个教室与以前的相比,变化很大,但就是说不出来。

  开始上课了,先检查完作业,就开始发新书。

新书到手以后,我先看了一下内容,就认认真真的写上了我的名字、班级以及学校。

我真喜欢二年级,也喜欢我的新书、还有我们的新教室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