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晶莹冰花

Nothing kills that ca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,一箱箱的珠宝和一柜柜的黄金。 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—— 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!

四个小包里的爱  

2008-12-15 20:32:47|  分类: 二年级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
 

 今天,天气格外的好,我的心情也好,就像吃了巧克力一样美滋滋的。从我自己坐车到现在,为了给我装月票,妈妈已经用毛线足足织了四个小包!

第一个是淡红色,是最大的一个,因为当时还没办好月票,妈妈就织好了,我用了几天以后,就觉得颜色不好看,而且太大。妈妈就又织了一个包。

这个包是用又细又弯的线织成的,所以特别小、小巧玲珑的。我用几天之后,觉得它不平整,而且线太细,时间久了,断了几根,妈妈就织了第三个。

这个包很好,用的时间也最长,我也非常喜欢这个包,每天睡觉前,几乎都要看一看才可以入睡。但是,突然有一天,我看见朋友的比我的好看,就露出羡慕的眼光,妈妈看到了,就觉得我可能也想要那样的,妈妈就学着那个样子织出了第四个。

明天我就开始用这第四个包,这个包与众不同,第一:它的颜色是我最喜欢的——棕黄色。第二:它的形状很好看,从远处看,显得很肥嘟嘟,妈妈还在上面绣了一个绿色的小树叶。

我越看越喜欢,真是名不虚传,爱不释手、巧夺天工。

妈妈说从这四个包,就可以看到她对我的爱。

我就在包里仔细的寻找:

还真的看到了,原来爱是红色的(黄色的),温馨的。

我又摸了摸,知道了妈妈的爱是细腻的,温暖的。

闻了闻,妈妈的爱是香甜的。

 
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